邵阳上半年八项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

【时间:2018-08-01 15:5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日讯(通讯员刘其洁)8月1日,邵阳市统计局发布消息称,今年上半年,11项主要经济指标中,邵阳市有8项高于全省,好于去年。

 

 

九兴控股邵阳兴昂鞋业生产线

具体表现在:经济增速持续回升,1至6月,全市经济总量(GDP)为778.49亿元,同比增长8.2%,比全省高0.4个百分点,排全省第7位,比去年同期高0.7个百分点;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7%,比全省高0.7个百分点,排全省第3位,为近年来同期最好成绩

工业用电量1至6月累计增长16.9%;大中型企业累计完成增加值60.05亿元,同比增长8.9%,拉动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2.6个百分点;新增“四上”单位76家,占全省总量的11.96%,排第3位,其中,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9家,排全省第2位;工业增值税同比增长18.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排全省第5位,居民人均可支配性收入排全省第5位,实际利用内资排全省第5位,实际利用外资排全省第6位。

11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3项低于全省,分别是:固定资产投资排全省第9位,主要原因是大幅压减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财政收入排全省第11位,主要原因是大幅压减非税占比;进出口总额排全省第7位,主要原因是进口大幅萎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