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挥汗苦练 邵阳龙舟队员个个都是好男儿!

【时间:2018-08-01 17:55】【来源:【字体:

从左至右分别为:朱洺可、刘文涛、汤凯亮

云邵阳客户端7月31日讯(记者袁光宇通讯员刘郁 )7月31日下午5时,随着一阵急促的鼓点,一条龙舟像一支离弦的箭,从北塔区九江码头向资江远处射去……

这是备战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的邵阳龙舟队正在开展他们的下水训练。

邵阳龙舟队在开展下水训练

省运会龙舟赛邵阳龙舟队的前身,是北塔区九江龙舟队。2016年,刘文涛与汤凯亮、朱洺可三人创建了北塔区九江龙舟队。2017年,该队参加湖南省“屈原杯”龙舟赛,夺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今年6月他们在福州参加中华龙舟大赛,更是获得了职业组第八名的佳绩。

自从接到代表邵阳参加省运会龙舟赛的通知以来,刘文涛三人全身心投入到备战参赛中来。

“我们参加龙舟运动,一是责任,二是爱好。我们会鼎力将它做到极致,为邵阳争光。”龙舟队队长刘文涛说。

“队员们上午在陆地开展两小时的高强度体能训练,下午下水开展两小时的实战演练,期间加训是常事。每次训练结束,队长都会组织大家召开总结会议,纠正不足之处。”北塔区文体局局长周玉军介绍。

邵阳龙舟队员们个个都是这样的“肌肉男”

汤凯亮是邵阳龙舟队中年龄最大的浆手,同时也是全体浆手的健身教练。“我们10个浆手和两名替补队员,个个都抓紧时间进行各项训练,完全有希望实现‘总分前三,单项一金一银一铜’的目标。”汤凯亮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