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雨夜查酒驾,三名“醉猫”落网

【时间:2018-08-03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志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志恒)8月2日晚,绥宁交警大队按照市局部署,开展省运会期间夜查统一行动。当晚19时大队参加行动人员准时集合,着装规范,按照县局要求分别赶往上场坳、杉木坳、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执勤点开展夜查整治。整治行动期间,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但全体整治队员没有退缩,冒雨执勤,充分利用快速排查仪等设备认真排查过往车辆。为避免外界干扰,对查获的酒驾人员快速处置,快速录入,严格处罚。

当晚的行动中共出动警力27人,警车6台,查获“酒驾”3起,无证驾驶不符1起,其他违法行为6起,有力的打击了酒驾行为的嚣张气焰,为我县打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