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市区水污染,邵阳将推出这些大动作!

【时间:2018-08-03 17:3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日讯(记者 肖燕  实习生 袁院香  通讯员 尹华增)  8月2日,我市召开水利部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副市长肖拥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水利部门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主要包括市区水污染防治整改、入河排污口整治、“绿盾2018年”专项行动小水电项目环境整治等。

治理市区水污染,邵阳如何做?

肖拥军说,市区水污染防治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在8月20日前,妥善完成水源地保护区内有关餐饮店关闭工作;要加快蓬莱岛河道清淤和疏通,确保8月底动工,11月底完工;要尽快拿出优化施工设计方案,加快资江南岸风光带防洪堤建设。入河排污口整治方面,要按照相关要求,对我市饮用水源保护区15个未落实整改的入河排污口,抓紧时间逐项督办。要深刻领会“绿盾2018”专项行动小水电项目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制定整治方案,加强督查督办。要以最大决心、最严要求、最快进度全力推进环保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如期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