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邵阳男足家门口过招常德男足

【时间:2018-08-03 20: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 申兴刚【字体:

 

8月3日,邵阳男足与常德男足在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体育场举行友谊赛。

云邵阳客户端8月3日讯(记者 陈贻贵 申兴刚)8月3日下午,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足球场内激情似火,邵阳男足和常德男足征战十三届省运会赛前热身赛正在这里激情上演。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的队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在绿茵场上挥洒着汗水,展开激烈对抗。双方你来我往,引来场下观众欢声连连,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男子足球比赛将于今年9月1日至8日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11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比赛分为A、B两个组别,其中A组5支球队,B组有6支球队,邵阳男足代表队被分在B组。教练岳抑波介绍,邵阳男足代表队共有23名成员,从7月中旬开始训练,以饱满的姿态迎战省运会。

激烈的比赛现场。

候补队员在一旁观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致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