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这里来了一群“飞檐走壁”高手,将展现速度与激情

【时间:2018-08-04 21: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哲明【字体:

云邵阳新闻客户端8月4日讯(记者  罗哲明)8月4日,邵阳市参加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的选手在邵阳县金江乡金江湖熟悉山地自行车比赛赛道。

邵阳县金江乡金江湖山地自行车赛道,全长近6公里

邵阳自行车代表队男子实力派运动员李智在土墙上越过

赛道斜坡障碍多,惊险多

省运会今年首次增加公路和山地自行车比赛项目,共4块金牌。分别为:公路自行车男子80公里、女子60公里;山地自行车男子25公里、女子20公里。参赛选手年龄限定在20岁以上,各代表团限报1个代表队,每队最多限报运动员16人(其中男、女各8人)、领队1人、教练1人。竞赛办法按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最新审定的《自行车竞赛规则》执行。

山地赛道蜿蜒崎岖,非常具有挑战性

运动员在赛道上过水路

运动员快速通过阶梯

自行车队很是飘逸地通过木桥

21岁的李思是邵阳代表队唯一的女运动员,同时也是邵阳自行车代表队领队,她从小喜欢自行车运动,今年在“中国第九届环北里洲自行车赛”中获得第一名。此前,她在2017年获得“长沙市九运会自行车赛”第一名,是近年来“杀出”的一匹黑马。她说:“邵阳这次参赛选手一共报了8人,年龄最大的有50岁了,最小的21岁。其中,女运动员就我1人。我们将分别参加公路和山地自行车两个项目的比赛,本月15日开始住在这里,全天候备战,一直到比赛结束。

邵阳代表队唯一女运动员李思在斜坡赛道上飞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