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要来了!看邵阳气排球队员如何备战!

【时间:2018-08-05 22:0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5日讯(记者 伍洁) “一传要到位!注意拦网,保护好传球……”8月5日晚上,在邵阳市体校气排球训练馆里,女子甲组教练员刘俊辉不时地向训练的队员提醒道。

气排球比赛项目是今年省运会在我市举行的首个成年组比赛项目。我市共组织40名队员报名参加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的比赛,每组共有10名队员。目前我市参赛的4个组别队员分别在三个不同场地进行紧张训练。

刘俊辉介绍,由于我市气排球训练起步比较晚,女子甲组今年4月8日才组建到位。根据报名规定,女子甲组参赛年龄须在45岁以上,因此队员中年龄最大的52岁,最小的也有46岁。很多队员白天都要上班,只能19时30分至22时集中训练。“大家克服困难,扎实训练,拼尽全力备战省运会!”刘俊辉说。

队员正在进行两人对抗热身训练

队员正在进行扣球和拦网训练

队员们绕着场地进行慢跑热身

教练员召集队员讲解训练技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