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挤不堪!数千辆二手车“霸占”马路

【时间:2018-08-07 09:31】【来源:东方IC【字体:

8月6日,河南郑州,东风渠附近多条道路停满了等待交易的二手车,这些车停满了道路中心和两侧,人行道也被挤满,只留出两条车道,使原本非常宽敞的马路变得拥挤不堪。

路边停放的二手车挡风玻璃内,都挂着写明车型、年份、车主电话等信息的纸板,路边还有不少从事二手车交易的商贩设置了“收车”的广告牌,向路过的市民招徕生意。

过往的私家车、公交车、大货车等都只能在二手车的“夹缝”中穿行。

据了解,该路段周边分布有二手车交易市场,但一些二手车交易商为了节约场地成本,或更好的招徕生意,索性将车停在路边,将马路变成自己的停车场和交易场所。

图为不少从事二手车交易的商贩设置的“收车”广告牌。

图为路边停放的二手车挡风玻璃内,都挂着写明车型、年份、车主电话等信息的纸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