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邵阳一群铿锵玫瑰斗志强,迎接省运会

【时间:2018-08-07 18: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8月7日上午,市青少年女子足球队正在邵东三中足球场进行训练

云邵阳客户端8月7日讯(记者 李超 申兴刚  实习生 瞿立政 )烈日炎炎的中午时分,在邵东三中足球场上,一群略显稚嫩的身影迎着酷暑,正在练习带球过竿。旁边,皮肤黝黑的教练朱清正在对队员的动作进行指导,豆大的汗珠滑过他的侧脸,只见他随手抹一把汗,在球衣上一蹭,就继续指导起来。这是市青少年女子足球队日常训练的一个普通镜头。


正值花季的她们被晒得黝黑


头顶烈日,她们一遍又一遍地训练着


射门训练

这支队伍自2014年组建以来,就一直坚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朱清说,这是足球运动的性质所决定的,也是作为足球运动员该承受的磨练。

这支球队的队长贺思平,人长得清秀又文静,可一进入训练和比赛,却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自读初三那年加入这支球队以来,贺思平很快度过了不适应期,爱上了这项竞技体育运动。平日里,她和队员们姐妹相称,私交都非常好,在赛场上更是密切配合,并在上月底拿下了全省中学生足球邀请赛的第五名。不过,贺思平却认为,这样的成绩与她们队伍的实力并不相符,所以,在省运会上,她们将努力拼搏,拿下更好的名次。


攻防训练


在教练朱清的指导下,队员们进行三人组训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