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开展不达标企业(个体工商户)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18-08-08 11:0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2018年8月7日上午,笔者看到,由北塔区食药监局牵头,联合区环保局、区工商分局、区消防大队、区城管执法局、区卫计局等部门组成的排查摸底小组,正在对对状元洲街道西湖桥社区小街小巷内的小超市、加工小作坊和小餐饮店等进行逐门逐店进行仔细检查登记,各部门各司其职,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登记并要求业主立即进行整改。

据了解,为了提升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产业转型,北塔区于7月底出台了《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不达标企业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切实解决影响经济发展和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全区分成“制砖制砂制石行业”、“畜禽水产养殖业”、“散、乱、污工业企业”、“食品药品三小行业”等专项整治组,对其相应领域进行为期一年半的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各类涉污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关停取缔一批不符合产业发展规划、环保规划、严重污染环境的企业和个体经营户,着力解决环保领域突出问题,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保障群众身心健康,提高人民幸福指数。此次大整治行动从8月份开始,分为排查摸底、制定整治措施、整治实施、考核验收、巩固提升等五个阶段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