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水务局:爱心捐款送温暖 精准扶贫显真情

【时间:2018-08-08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宁金炉 王化鹏)8月8日上午,位于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西南角的西洋江镇大岭村,在贫困户刘期本家中,洋溢着浓浓的温情。隆回县水务局扶贫工作队把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送到了刘期本手中。

大岭村18组建档立卡贫困户刘期本之妻廖芳玉,因患风湿性心脏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8月4日去世。在廖芳玉治病期间,大岭村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多次前往看望,并送去慰问金和礼品。由于刘期本之妻廖芳玉患重病多年,其中2017年至2018年七次住院治疗等就花费了8万余元,导致家庭非常贫困,现在去世后,家里更是一贫如洗,无钱安葬。县水务局驻西洋江镇大岭村帮扶工作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发出爱心捐助帮扶倡议书,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助,以一颗金子般的善心,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刘期本之妻廖芳玉因病去世献出各自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爱心捐助帮扶倡议书发出后,该局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捐款,在全局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慷慨解囊,贡献爱心,以帮助该家庭度过难关。真正体现了用心用情用力帮扶贫困户,视贫困户为亲人,把贫困户当家人,真正做到了情之所系,心之所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