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总河长、河道总警长联合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18-08-08 15:5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辉)8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周乐彬,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河道总警长罗静,联合开展巡河工作,履行河长职责。县政府办、县政府“一单四制”办、县河长办、公安局、水利局、环保局、交警、运管、电力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河。

周乐彬、罗静一行巡查赧水河黄桥镇段,检查沿河采砂场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采砂场存在私采作业情况,相关职能部门果断采取措施,制止违法行为。

罗静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存在的问题抓整改,大力开展相关专项行动,打击涉水违法行为。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河库、珍惜河库、保护河库的良好氛围。

周乐彬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各级河长要切实担责履职,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巡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护好赧水河一江碧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