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开展2018年全市无偿献血集中活动

【时间:2018-08-09 1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超伟 钟宏良【字体:

无偿献血集中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超伟 钟宏良)8月8日上午,武冈市实验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人们三五成群陆续而来,他们首先要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而后测量血压、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最后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工作人员则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提醒大家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这是武冈市8月份开展的全市无偿献血集中活动的一幕,各市直机关单位、各乡镇45个部门的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来,武冈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圆满完成了上级分配的年度无偿献血计划任务,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日前,武冈市卫计局又召开了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对完成无偿献血任务的11个单位进行了表彰,对少数没有完成任务的单位也进行了通报批评,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要求各市直单位、各乡镇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开展无偿献血宣教工作,做好无偿献血的带头表率作用,号召和带动更多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到无偿献血中,用党员的平凡爱心,为生命延续希望,为社会贡献力量。

8月8日当天集中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60人次,据悉本次集中活动将持续三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