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闻早班车8月9日

【时间:2018-08-09 08: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8月9日,星期四。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未来三天,西南地区有分散性强降水。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等地高温范围逐渐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7-39℃。

国办印发通知,决定成立国家科技领导小组。

各地公布的最新经济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31个省区市中,半年GDP超万亿的省份达16个,比去年同期增加2个。

国家卫健委8日发布通知,各接种单位在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跟踪观察工作中,不得向接种者收取费用,有关费用由接种单位垫付。

近日,检察机关依法对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原副主任王三运案、安徽省原副省长周春雨案、中化集团总经理蔡希有案提起公诉。

民政部印发办法,要求慈善组织在统一的信息平台向社会公开基本信息、重大资产变动及投资等7类信息。

银保监会下发通知,要求严格准入,严防涉黑涉恶组织和个人进入银行业和保险业。

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通知,8月起开展电子商务领域专项整治,切实解决拼多多等购物平台上的侵权假冒问题。

国台办决定取消台湾居民在大陆就业需办理许可证的规定,在大陆工作的台胞可用工商营业执照、劳动合同等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约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商务部回应美方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中方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决定对约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并与美方同步实施。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北京冬奥组委昨日宣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全球征集启动。征集时间为8月8日至10月31日,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

山东烟台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虚假外汇交易平台诈骗案,仅1年多时间就有6800多人被骗,涉案金额达1.2亿元。

庄某秩等6名台籍被告人因走私近1300吨旧服装入境,构成走私废物罪,近日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到2年不等。

针对媒体报道“未撤错误追逃信息,郑州男子两次被错抓”,郑州警方通报,确属民警工作疏忽,向当事人深表歉意,同时启动问责机制。

网传“辽宁取消军训”,辽宁教育厅8日回应,消息为虚假信息,涉及的文件《取消省内高校2018届新生军训的通知》系伪造。

网曝“广州一幼儿园女童因不按时午睡,被老师打骂”。当地警方8日通报,涉事教师黄某已被依法刑拘。

因女友吸毒被拘,浙江男子曹某5小时内连发200多条微信辱骂警员。曹某已被行政拘留。

郑州两名保安因乱倒垃圾与环卫工发生纠纷,63岁环卫工被打断两根肋骨,4颗牙齿掉落。当地警方表示,打人者已被拘留。

四川内江一7岁女孩溺水后昏迷不醒,在场的护士陈润兰立即对她进行心肺复苏等急救,因抢救及时,女孩几分钟后恢复自主呼吸。

太原87岁老人沈兆骅坚持为贫困生捐款,26年来救助了20名贫困生,总捐款达15万元。近日又对两位患病的贫困居民捐赠2000元。

安徽宿州一工地塌方,工人被埋。消防员找到被埋男子后,一边徒手挖泥土,一边叫喊男子名字,给他做心肺复苏。被困工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国家发改委8日发布意见,要求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公开。

云南发布意见,明确到2020年,地级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保持97.2%以上,森林覆盖率达60%以上。

北京发布通知,明确废止34件涉及房屋登记的相关文件。

西安公布控烟办法,规定在主要为孕妇和儿童提供医疗服务的医疗卫生机构的室外区域全面禁烟。

杭州发布意见,明确教育、医疗机构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疑似遭受强奸、猥亵、虐待等非正常损伤、死亡情况时,应及时报案。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华北、河南、山东、四川盆地、贵州、云南、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河南东北部、山东北部、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东部和南部、海南东南局地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随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在别人面前,我们很容易做到自律;独处时,我们却习惯性松懈。有没有真的努力,你自己最清楚。很多时候,你不过是把忙碌、辛苦作为不努力、不提升的挡箭牌。所有的成功都有迹可循,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严于律己,精进自己,时间自然会给你回报。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