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发改局争取上级资金成效显著

【时间:2018-08-09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宏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宏伟)今年以来,洞口县发改局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立足部门职能,深入研究国家产业和投资政策、紧紧围绕国家重点支持领域和方向,超前谋划,主动对接,积极作为,不断加大项目储备策划和资金争取工作力度,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省级专项资金成效显著。

截至目前,争取到各类资金支持的项目达42个,主要涵盖了环境治理、保障性安居工程、教育、农业生产、水利、政法基础设施建设、旅游等领域,到位项目资金16268万元。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6846万元、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700万元、森林公安业务技术用房中央预算内投资804万元、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项目省级专项资金459万元、粮食产能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920万元、主要支流治理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488万元、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700万元、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640万元、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235万元、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547万元、罗溪森林公园项目争取到位PPP项目工作经费60万元。这些项目资金的成功争取,为洞口经济和社会发展获得较好的物质支撑,助力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目标的最终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