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邵阳又一个景区创4A进入冲刺阶段

【时间:2018-08-09 18: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正在建设中的黄桑景区管理中心

云邵阳客户端8月9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袁学龙)8月8日,50多名工人正在黄桑国家自然保护区景点“牛坡头”加班加点修建游步道。这是黄桑实施三个“全面提速”,加快创建4A景区的火热场面之一。


正在建设中的黄桑景区西大门

今年,市、县两级将黄桑生态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作为我市建设“二中心一枢纽”的一项重要工作。尤其是7月份以来,绥宁县26家创建责任单位在景区建设、交通建设、移动信号覆盖、景区环境整治、创建宣传等方面快马加鞭,实现了三个“全面提速”的目标:一是4A创建项目建设全面提速。目前景区游客中心主体工程基本完成,管理中心中段已完成第一层浇筑,两端已完成箍筋和装模工作;城墙塔楼已完成支架搭设和模板安装;停车场正在进行填土平整;六鹅洞停车场已完成管网安装和水稳层压实;曲幽谷的安全护拦、游步道改造、亲水平台、观景平台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二是景区运营工作全面提速。目前,景区门票试行价格的申报程序已完成,正在组建运营团队,制定市场营销方案,完善运营管理体系。三是旅游产品开发全面提速。温泉探测工作获得较好成果,水温水量水质能够确保需要,深井打孔设备已进场;牛坡头、九溪冲、留沟等景点的游步道建设展开;老团、铁杉林等地已发现具有较大开发价值的新景点。


各种现场办公推进会经常性在黄桑景区召开

目前,黄桑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基础工作将在今年10月底全面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