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田径队厉兵秣马备战省运会

【时间:2018-08-09 18:08】【来源:【字体:


运动员进行跨栏训练

云邵阳客户端8月9日讯(记者 伍洁)“双臂用力摆起来,调整呼吸节奏,用力冲刺终点……”8月9日上午,在市体校操场的跑道上,田径队教练员刘翌一边拿着计时器记录每名队员的成绩,一边大声指导队员注意跑步动作。


运动员进行接力赛训练

每天上午,刘翌都要带领11名即将参加省运会的运动员进行100米耐力和速度训练。刘翌介绍,上午每名队员需要跑8轮100米短跑,主要训练他们的速度和耐力,下午每名队员针对报名的项目进行专项训练。现在离比赛只有一个月了,参赛队员每天要保持4个小时的训练时间。


运动员进行400米跑训练

当天上午的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田径场上,邵阳市田径队领队教练赵学军正带着运动员在塑胶跑道上训练短跑和跨栏。赵学军透露,今年全市共有52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三个组别的田径比赛,田径比赛时间是9月11日至14日。


运动员进行短跑耐力训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