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各公园紧急处理受损树木

【时间:2018-08-09 18: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9日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杜思瑶 实习生 邹中华)8月8日傍晚,受雷雨天气影响,邵阳市区各公园内的树木出现倒伏、折断现象。8月9日上午,市公园管理所迅速组织人员对公园内的受损树木进行紧急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市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8日晚风力较大,加之部分树木木质较脆且生长形态不佳,各公园树枝断落、树木倒伏的情况较多。


事发后,各公园工作人员紧急开展隐患排查,对断落的树枝、倒伏树木进行勘察,确定处置方案,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标记、统计。同时,清理断落树枝、拖移影响道路通行的倒伏树木、修剪存在隐患的树木。


目前,除东塔公园仍在对全园的危树、死树、枯树进行逐一排查清理外,市区各公园均已完成清理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