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邵衡铁路邵阳站施工进入关键阶段 本月下旬新建站台将完工

【时间:2018-08-09 18: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9日讯(记者 杨波 实习生 黄雯群)8月9日上午,记者在怀邵衡铁路邵阳站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新建的第四、第五站台主体建设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雨棚安装。


现场施工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轨道站线成型达标施工已进入攻坚期,本月中旬将会完工。与此同时,行包地道、旅客地道等施工同步进行。按照施工计划,新建的第四、第五站台将于8月20日完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