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纪委篮球队刻苦集训备战9月的邵阳市纪委篮球联赛

【时间:2018-08-09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立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立平)8月9日下午隆回县纪委篮球队又开始下午的集训,训练队员个个激情饱满。隆回县纪委篮球队虽然组队没有一个月,但是球队的战术体系已初见成效!这些成功来自于纪委领导的重视、教练的耐心负责、球员训练刻苦努力、领队的后勤保障非常到位,特意包下隆回思源实验学校的风雨灯光篮球场,每天从下午下班训练到晚上八点多才回家吃饭,训练效果显著,现在打起友谊赛和对抗赛来有模有样,球员个人的基本功非常扎实,球队战术执行力强,队员配合非常默契。

隆回县纪委篮球队的刻苦集训,就是为了备战9月的邵阳市九县三区纪委联赛,为了在赛场上打出隆回纪委敢做敢担当的士气、为了在赛场上打出隆回纪委敢抓敢管的作风和精神!相信他们一定会发扬隆回篮球历来铁军精神,为隆回篮球增光,成为2018年邵阳市九县三区纪委联赛场上最闪亮的那颗明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