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住建系统财务人员集体充电 提升业务技能

【时间:2018-08-10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违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违伟)为一步加强住建系统财务管理,切实提升财务人员整体素质,推进住建系统财务工作规范化建设,日前,邵东县住建局在质监站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2天的财务工作集中培训,局机关财务人员,局属单位一把手、财务分管领导或负责人、会计、出纳等72人参加集训。

集训班上,县财政局五位业务能手分别就财经法律法规、财政资金使用、国库集中支付、财务管理和财务监督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国库集中支付局长黄武就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注意事项特别进行了强调,授课的同时还邀请了国库集中支付股的全体同志参加,进一步促进业务交流和学习。此外,此次财务培训还吸引县佘湖山风景名胜管理区、房产局、规划局、环卫局的财务人员参学。

该局负责人表示,此次财务培训是坚持问题导向,作为前期县委巡察整改和加强后期财务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要求住建系统财务人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还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住建系统财务工作风清气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