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总工会到金湘东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送清凉”

【时间:2018-08-10 1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8月9日,邵东县总工会到金湘东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入夏以来,骄阳似火,持续高温,酷暑难耐。邵东县总工会适时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产业工人中,宣传高温期间劳动保护有关知识,发动和引领工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关爱高温作业劳动者,为职工送去清凉用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引导广大职工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总工会的领导将防暑降温物品发放给工人,并叮嘱他们时刻注意身体状况,做好防暑工作。在活动现场,领到物品的工人迫不及待地打开袋子说:“感谢领导为我们送来的防暑降温慰问品,让我们能感受到丝丝凉爽,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回馈公司,回报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