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举办第三期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培训

【时间:2018-08-10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晓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晓林 李平华)为进一步规范武冈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操作行为,依法依规做好我市2018年度政府采购工作,8月10日,由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开展第三期法律法规培训,28家采购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72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重点学习财政部令第74号《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库【2014】214号《政府采购竟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湘财购【2017】14号《湖南省政府采购百公开招标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并围绕政府采购操作流程相关事项和采购人的法律责任做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培训采取从代理机构的从业人员中挑选了一名熟悉政府采购业务、实际操作中把握法律法规较为准确的优秀从业人员授课,以讲促学。培训中,授课老师充分结合实际操作,就如何更好的把准政府采购政策,正确履行政府采购程序,做好政府采购代理从业工作进行讲解。特别对政府采购项目申报流程、办理非公开招标采购程序、政府采购合同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会上,其他从业人员进行提问,现场讨论和解答。

2018年,武冈市财政部门不断加强政府采购监管力度,积极创新管理模式,强化培训制度,提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法律意识和政策水平,进一步严格政府采购实用规程,为当前政府采购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