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8-10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晓 龙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刘晓 龙莉平)8月9日,洞口县人民医院组织本院职工开展今年第二场无偿献血活动,共计41名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无偿献血13500毫升。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出的血液可以解除病友的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为满足临床用血,该院每年都会组织数次无偿献血活动,医院常年与死神较量的医务人员不仅自己踊跃参与无偿献血,还积极向家人和朋友宣传献血的重要意义,发动他们参加无偿献血。“爱人在医院检验科上班,每天都说临床用血非常紧张,所以今天一大早,我就随她一起来献血了。”后勤科小尹握着夫妻俩的献血证幸福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