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英雄,今天送你们最后一程

【时间:2018-08-10 16:41】【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字体:

8月6日,四川眉山仁寿县男子张某冲进富加镇派出所,砍伤多人。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辅警廖弦等人紧急处置,在身负重伤的情况下与犯罪嫌疑人殊死搏斗,最终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制服(该犯罪嫌疑人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所长王涛、辅警廖弦在与犯罪嫌疑人搏斗过程中受重伤,因公殉职。

今天上午,王涛、廖弦同志的遗体送别仪式在仁寿县法治广场举行。公安部发唁电:英雄虽逝,精神永存!

载有王涛同志和廖弦同志遗体的灵柩车,在车队护送,沿广场路缓缓朝殡仪馆驶去。道路两旁,群众挤满了街道,纷纷来送英雄最后一程。

道路两旁,群众挤满了街道,纷纷来送英雄最后一程。

送别现场图。

送别现场图。

面对利刃,他们英勇无畏,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在场群众。送别,英雄走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