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团山镇某虚假宣传场所

【时间:2018-08-11 1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旭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旭葵)近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流光岭所、团山镇政府以及团山派出所联合破获一起虚假销售保健食品案,相关产品已被执法部门查封。

8月4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流光岭所根据群众举报,对团山镇一个推销保健食品的营销场所进行执法检查,团山镇政府及团山派出所民警参与本次执法行动。

当天上午7时40分,当执法人员到达营销现场时,只见现场聚集了200余名老年人正全神贯注在“听课”。执法人员当场对经营者经营资质、相关证照进行检查。经查,其属于虚假宣传的不正当营销。执法人员疏散参会老年人,责令活动组织者立即停止保健品欺诈营销行为。在执法人员耐心细致解释宣传下,老人们有序离开现场。

本次行动,执法人员对产品进行了依法查封,并为老人们挽回经济损失共计2万多元,其相关产品已被工商执法部门查获。            

据悉,该类营销对象为老年群体,大多通过小额赠品、免费体验等方式吸引中老年人前去“听课”,然后通过现场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等方式对保健品等高价产品进行推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