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总工会情系职工送清凉 共创省文明城市

【时间:2018-08-11 18: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夏奇峰 杨贤婷 钟武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夏奇峰 杨贤婷 钟武军)近期气温持续攀升,多地发布高温预警,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8月10日上午,武冈市总工会副主席鄢武山带领工会工作人员来到该市重点建设项目工地以及工业园区、武强路环卫清扫现场开展“情系职工送清凉,共创省文明城市”活动,工作人员将防暑降温药品及毛巾送到工作现场,为夏日坚守在工作一线的200多名职工带去关怀、送去盛夏清凉。

据悉,武冈市总工会副主席鄢武山一行先后到武冈玉城环境景观工程公司、武冈万家美环保清洁公司、武冈师范教学楼维修改造项目建设工地举行“情系职工送清凉,共创省级文明城市”活动,了解夏日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亲切慰问一线的工人们。

活动现场,鄢武山对在炎热天气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敬意和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高温作业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企业落实职工的劳保政策和高温防护措施,保障高温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并在现场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200多名职工送上清凉油、人丹丸、霍香正气水等清凉解暑药品及毛巾。

武冈市总工会“情系职工送清凉,共创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带动了武冈市住建局工会,武冈市城管执法局工会,两局工会购买2万余元的防暑降温药品,慰问一线工作的建筑工人和环卫工人。

据悉,武冈市总工会每年都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关心一线职工。同时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原则,强化督促检查相关企业,确保把清凉送到岗位,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党和政府、工会的关怀清凉职工的心,职工感激不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