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闻早班车8月12日

【时间:2018-08-12 09: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图片.png

今日,新疆、陕西、湖北、重庆、湖南、安徽、江西、浙江、福建等地最高气温为37~39℃,新疆局地可达40℃以上。

最高法近日发文,要求严格区分民间借贷与诈骗等犯罪,对“套路贷”诈骗等新型犯罪应予以刑事打击。

国家医疗保障局下调14种抗癌药采购价,并要求9月底前各省级药品集中采购平台按新价格采购。

图片.png

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正午阳光等9家公司联合声明,单个演员单集片酬禁超100万元,总片酬禁超5000万元。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将严肃查处近日媒体报道的虚假违法广告问题,进一步加大广告监管执法力度。

河南四家长质疑高考考生答题卡被调包。河南省纪委监察委昨日通报调查结果,不存在人为调包,不存在他人模仿笔迹作答。

图片.png

中央气象台预计,台风“摩羯”将于今天夜间在浙江象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给浙江、上海、江苏等地带来大雨到大暴雨。

民航局10日通报,4家美航官网已开始整改涉港澳台信息,民航局将密切关注。

就美国宣布恢复对伊朗单边制裁一事,外交部10日回应,中方一贯反对单边制裁,对话谈判才是解决问题真正出路。

美国地平线航空公司一名机械师10日晚未经许可驾驶一架飞机从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起飞,一小时后在机场附近坠毁。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贵阳一儿童疑似在住院期间感染艾滋病。贵州卫计委通报,目前无证据表明患儿在输血过程中感染艾滋病毒。

甘肃定西田坪村47户易地搬迁房33户出现裂缝。当地宣传部10日晚通报,将在3天内出具鉴定结果。

网曝陕西周至县城管让夜市摊主购买指定推车,执法大队副队长张丰登已被免职。

图片.png

滴滴司机曝光利用“外挂”软件可让车费翻倍。滴滴回应,一旦发现将封号罚款。

威海海事局10日误发“黄海一船沉没”消息,随后发布更正声明称,未认真核实,向公众致歉。

湖北老河口市看守所民警程亮等人试图帮涉黑涉恶罪犯逃避处罚,被开除党籍。

深圳游客崔某等在张家界旅游时辱骂导游,遭当地旅游从业人员围堵。16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图片.png

广西岑溪市杨亦村的孩子们上学必经湍急的黄华河,教师倪华成40年如一日,义务摆渡接送学生。

河南渑池县一女子被三名歹徒殴打,16岁的上官同学出手阻止,被歹徒用刀刺中大腿仍不放手,直到民警赶到制伏歹徒。

图片.png

湖南长沙“90后”女孩龙晶睛每年假期都会组织志愿者去山区支教,7年来已经走进16座村庄。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生态环境部印发计划,明确到2020年有效遏制监测数据弄虚作假。

青海印发通知,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大病报销比例提至90%。

吉林发布办法,群众举报黑恶势力最高可奖励15万元。

四川成都公布办法,将建立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制度。

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

图片.png

内蒙古、吉林、辽宁、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青海、四川、云南、广西、广东、海南岛、上海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浙江东部、广西东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岛北部局地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

生活总是充满变化。昨天的你曾经历了什么其实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你如何生活,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把辉煌和挫折都留给过去,活在当下,认真过好每一天,你就会收获精彩的人生。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