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注意!在此游泳消暑,牢记安全第一

【时间:2018-08-12 20: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 申兴刚【字体:


8月12日下午,在邵阳市区资江二桥附近水域,不少市民在游泳

云邵阳客户端8月12日讯(记者  刘小幸  申兴刚 )炎炎夏日里,到河里游泳嬉戏成为许多市民一种主要的避暑方式。市区资江二桥附近水域,因为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地理优势,成为一处“天然泳池”,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游泳避暑。


资江河边停靠了不少前来游泳者的车辆

8月12日下午5时左右,资江二桥附近的“天然泳池”逐渐热闹起来,路两边停满了车。清澈的江水里,已是一派熙熙攘攘的景象。有的正急匆匆赶过来准备下水游泳,有的人则挽起了裤腿下到水中,有的市民还带着孩子在浅水区玩耍。“我平时喜欢游泳,在资江二桥这里游了10多年了。”市民袁先生说,在这里游泳安全是第一位的,去年他还在附近水域救起一个溺水的孩子。


下午5时许,不少市民来到河边


一位家长在河边浅水区域教小孩子游泳


在浅水区域,一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玩水

游泳避暑虽好,可生命安全更为重要。邵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水上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游泳要注意安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发生溺水事故,且最好选择正规场馆去游泳。


停靠在河边的巡逻船



不少市民在资江河里游泳消暑


资江河边成了市民的天然浴场,但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资江二桥附近的“天然浴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