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举行普法教育讲座

【时间:2018-08-13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婷)8月14日上午,滩头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举行了一次中学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在讲座上,滩头镇政府综治办干部为滩头中学的师生们讲了许多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并用一个个真实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给了同学们很深的教育;滩头司法所所长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青少年保护法教育课。在讲座上,学生家长表明了教育决心,学生代表也表示接受法制与安全教育,要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学好法律,遵守法律,并学会用法律这个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