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小塘镇:“宽带乡村”工程为民送去现代科技实惠

【时间:2018-08-13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张娟)根据党中央关于“宽带中国”战略统一部署以及上级部门相关指示,8月10日,新邵县小塘镇召开了“宽带乡村”示范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全体镇党政领导、干部职工以及29个村(社区)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宽带乡村”工程合作方中国电信公司负责小塘分点的工作人员对“宽带乡村”工程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根据方案安排,此次示范工程将实现企事业单位、学校、村活动中心等重点场所以及各行政村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组长家宽带全覆盖,且全村宽带普及率达45%以上。宽带进村有助于信息化管理、公共服务、“互联网+监督”、教育教学、输入先进农、林、畜科技技术,同时充当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载体,更是一条开创性的信息扶贫路子,进一步推动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各项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要求,“宽带乡村”工程惠民利民,各村必须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认真谋划安排,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党员组长会议,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并在全村广泛宣传,多方推广,提高群众认知。同时,积极配合镇相关部门和电信公司开展工作,争取早日完成这一工程项目,使群众享受到宽带入户的便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