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金紫乡扎实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入户核查工作

【时间:2018-08-13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晓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晓媚)为认真贯彻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管好用好补贴资金,确保实施成效,真正惠农利农,金紫乡自6月份以来认真组织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入户核查工作。截至8月13日,全乡共完成60余户农机购置补贴入户核查,农机补贴资料上传系统审核成功42户。

在入户核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内9个村(居)农户家中,认真核对补贴机具品牌型号、出厂编号、发动机号、购机发票和购置补贴承诺书等信息,坚持做到“见人见机见牌”,据实完整填写入户核查表内容,注明核查意见。并按照“ 谁签字,谁负责,谁核查,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入户的两名核查工作人员签字,人机合影,确保核查工作真实有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