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太芝庙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

【时间:2018-08-13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依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依霏)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7月10日,新邵县商务局在太芝庙镇五楼会议室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全体镇干部、村书记及村主任、帮扶工作队队长、村种养专业户和合作社负责人、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联系人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电子商务进农村人才培训主要采取PPT知识讲解和发放资料的方式进行,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普及了农村电商优惠政策,强调农村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农村电子商务要与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同和,在推动农民创业就业、开拓农村消费市场、带动农村扶贫开发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其次,讲解了农村电商小知识和网络营销基本概念。将农村有特色的农产品,农村特色通过网络营销平台宣传出去。最后,详细说明了湖南电商扶贫小店(86077农小店)的操作,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搜索,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农家微店。

“电子商务是大势所趋,现在农村里淘宝、微商也很多了,今天这次学习培训太值了,回去得好好研究研究”白杨村书记陈武说道。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意识到了电商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电商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看到了农村电子商务的商机和广阔前景,有利于培养乡村农民电商人才,促进农村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