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桃花路与桃源路交叉路段14日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时间:2018-08-13 16: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铣刨机正在邵阳市区桃花路与桃源路交叉口进行作业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申兴刚)8月13日上午,邵阳市政公司沥青分公司正在市区桃花路与桃源路交叉口进行半封闭施工。据悉,此路段8月14日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施工人员开始安装挡板

由于该路段附近施工工地较多,大型施工车辆通行也多,导致该交叉路口道路破损严重。为迎接省运会的到来,提升城市形象,市政沥青分公司于13日至14日对此处5000余平米的破损路面进行铣刨清理作业,并对人行道进行修复。

桃花路与桃源路交叉口进行半封闭施工

据了解,此次提质改造首先用铣刨机对交叉路段进行清理,然后重新铺上沥青并用压路机平整,预计整个修复工程两日内可完成。

桃源路上大的坑洼处已经浇筑水泥进行打底


铣刨机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机器铣刨后的路面,人工再进行细微处理


一些机器不能处理的拐角开始进行人工挖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