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街头现“爱心冰箱” 消暑食品供户外工作者免费享用

【时间:2018-08-13 16: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 李旺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李旺鑫)今年夏季,全国不少城市都出现了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冷饮的“爱心冰箱”。8月13日,记者在邵阳市区也看到了类似的“爱心冰箱”,里面摆满了矿泉水、饮料、西瓜等物品,供户外工作者免费享用。

在位于西湖路某驾校门口摆放的“爱心冰箱”上,清晰标识着“免费赠饮,你们辛苦了”的字样,“冰水冷饮,请随取随用”等字样也颇为显眼。冰箱里,除了矿泉水外,还有加多宝等消暑饮品和切好的西瓜。今年7月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城管、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来此拿取解暑食品,以缓解炎热高温带来的疲劳。

环卫工人张爱清在取用了一瓶纯净水后说:“我们在高温下工作,水是必不可少的。现在有好心人免费提供水,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户外工作者确实很辛苦,我们是尽绵薄之力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也希望更多的人投身公益行动。”爱心发起人雷志高说,他们每天都会准备五六箱矿泉水、三箱饮料和几个西瓜,根据需求量随时补给。同时,他们会将免费赠饮的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并在城区内多设立几个免费赠饮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