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积极备战首个征期

【时间:2018-08-13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小锋 杨芳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锋 杨芳奎)为确保国地税合并后首个征期顺利平稳过渡,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积极整合办税服务厅前台业务,适当调度窗口办税人员,提前为8月征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8月1日至8月12日,洞口县办税服务厅受理申报户数483户,其中网上税务局145户,共办理税收业务3723笔,入库税款894万元,窗口办税业务流畅,税务部门的努力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认可。

“国地税合并后,企业只需对接一个税局,办税服务更便捷,政策标准更统一,节省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和办税成本,对我们来说,这是实实在在的利好,纳税人更有获得感。”8月12日,前来办税的洞口兴雄鞋业财务主管李女士如是说。

“机构改革,服务先行。”合并后,洞口县办税服务厅保持现有办税服务场所、地点不变,进一步整合报送资料,统一资料归档,减少纳税人报送办税资料,涉税事项“一窗通办”、纳税服务“一个尺度”,更加节约纳税人办税成本。首个征期,通过错峰引流、预约申报,加强导税管理,引导纳税人网上申报,杜绝和防止发生纳税人办税等候时间过长、办税服务厅踊堵等现象。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为确保首个征期办税运转顺利流畅,全局抽调业务能手组建专家服务团,统筹协调办税服务厅的日常运行,不断提升前台办税效率,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制,局领导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协调解决纳税人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随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我们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推动纳税服务进档升级,切实维护纳税人和缴费人合法权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