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小塘镇:抓党建业务培训 补基层党建“短板”

【时间:2018-08-13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张娟)8月13日,新邵县小塘镇在镇大礼堂召开了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议,全体镇党政领导、干部职工、村固补干部、机关部门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主要内容为党建业务知识强化培训。

培训围绕由镇组织办精心整理装订的《小塘镇党建业务知识培训资料汇编》有序进行,在座每一位党组织负责人都领到了一本,内容包括党员冬春训、党员谈心谈话、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民主评议党员、不合格党员处置与考核、“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员量化积分管理与“五星四季”星级党员评定、“四议两公开”、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党员承诺践诺以及其他相关党建纪实管理资料。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一以贯之树立“抓党建就是第一要务、最强法宝和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争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标杆典范。所有党建工作相关人员会后应自觉消化培训知识,巩固学习成果,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践,不断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技能和本领,齐心协力打造“队伍优、工作实、堡垒稳”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