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8月14日

【时间:2018-08-14 08:35】【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受台风影响,东北地区、天津、河北、山西、河南、山东、安徽、广东、海南岛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国办印发方案,中央将制定计划生育扶助保障补助国家基础标准。

最高法下发通知,要求加大对借贷事实和证据的审查力度,严格区分民间借贷行为与诈骗等犯罪行为。

昨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阿拉腾朝格等31个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

央行发布报告,提出加强电子支付管理和风险防范,严厉打击破坏支付安全的行为。

近日,藏中联网工程第一座500千伏变电站——芒康变电站带电运行。变电站位于海拔4300米的拉乌山,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500千伏变电站。

云南玉溪通海县13日凌晨发生5.0级地震。截至昨晚,地震造成18人受伤,暂无人员死亡。

台湾新北市一家医院13日发生大火,已造成9人死亡、15人受伤。国台办对不幸遇难的台湾同胞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及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朝鲜和韩国13日举行高级别会谈,同意9月在平壤再度举行朝韩首脑会晤。

阿富汗国防部官员13日表示,政府军连日来与塔利班武装人员发生持续交火,已至少打死194名武装分子。

印尼国家减灾局13日消息,龙目岛地震已造成436人死亡,259人的身份得到确认,已发生大小593次余震。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内蒙古通辽发生疑似牛炭疽疫情,官方通报,截至12日,发病牛死亡9头,8人感染疑似皮肤炭疽,均入院有效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南京海关打掉两个特大走私成品油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38名。初步查证去年以来,他们走私成品油10万多吨,案值6.5亿多元。

12日,上海一商铺招牌脱落砸中路人,导致3人死亡、6人受伤。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传“西安白鹿仓景区有人穿日伪军服表演”的视频,景区昨日回应,表演已取消,实为百姓智斗日伪军的故事。

深圳游客崔某因意见纠纷辱骂张家界人,遭500多人围堵。警方13日公布,崔某已写信向张家界人民致歉,涉嫌寻衅滋事的16人被刑拘。

湖北情侣高某、张某生下二胎后无力抚养,联系中介将孩子以4.5万元卖给他人。两人行为涉嫌拐卖儿童犯罪,被警方抓获。

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乘客那某怕赶不上飞机,谎称机上有炸弹,导致航班延误。那某被处以5日治安拘留。

南京男子林某为逼父母过户房子,爬上15楼楼顶扬言跳楼。因扰乱公共秩序,林某被行政拘留3日。

江西南昌老人徐雪英曾作为保姆照顾过熊桂兰,如今老人102岁,膝下无儿无女。熊桂兰将她接到家里悉心照顾,为她养老送终。

浙江大学15名学生暑期自费赴河南汝阳县蔡店镇支教,因天气炎热,有人中暑病倒。村民们为他们送去饮料、西瓜,并凑钱装空调。

江苏19岁女孩王明霞父亲去世,家境贫困,自己努力考上大学。现在为筹措学费,每天做6000只酒盒赚钱。虽然辛苦,但她说,会坚持下去。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四川印发意见,将在部分高速公路开展分时段差异化收费试点。

江西印发方案,在大型制造业企业中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标准等先进质量管理模式,计划到2022年推广率达到100%。

郑州出台措施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医疗服务,将设立社会办医奖补资金,最高奖励1000万元。

西安警方推出史上最严整治举措,对于不听劝阻的不文明养犬者,将吊销养犬登记证,5年内不得再养犬。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

新疆、黄淮、华北、东北、华南、海南岛、云南、甘肃等地有中到大雨,河南、山东、河北、辽宁、吉林等地有暴雨或大暴雨,上述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努力的意义,不在于一定会让你取得多大成就,而是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与生活少一点妥协。多努力一点,也许会让你有更多力气去保护你喜欢的东西,让你与心仪的美好事物更加靠近,更重要是让你在时光的流逝中逐渐成为更好的自己。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