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环保局 开展“爱心购”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8-14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丹)8月13日,邵阳县环保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购”活动,数十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购买贫困户家里的黄花菜干品,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扶贫,扶真贫”作风,加快联点贫困村脱贫致富步伐。

当日下午1时30分,邵阳县环保局驻郦家坪镇罗汉村扶贫干部陈拥军、邓再妹和村支部书记李金凤一行,把从贫困户家里收集到的黄花菜干品拉到了邵阳县环保局机关宿舍院内进行销售,局党组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本着自愿购买原则进行购买。收到倡议后,大家积极响应,陆续主动的前往局机宿舍关院内购买,短短1个多小时300余斤黄花菜干品被党员干部抢购一空。

看着贫困户家里的黄花菜干品被党员干部悉数购买,罗汉村支部书记李金凤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爱心购买不仅解决了我们村贫困户积压的农副产品,同时也增加了他们的收入,拓宽了他们增收的渠道,谢谢,谢谢……”

笔者发现,每袋黄花菜干品里面都标注了出产农户的名字,确保了农副产品来源的真实性,而像这样的“爱心购”活动,在邵阳县环保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今年7月中旬,就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购买贫困户种植的西瓜,解决了产品滞销难题。今年5月下旬,邵阳县环保局结合“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40名党员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里开展“爱心购”结对帮扶活动,积极购买贫困户家里生产的大米、蔬菜和鸡蛋等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