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青年建功立业好时机

【时间:2018-08-14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林浩)近日,中央组织部、宣传部对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活动通知,此举得到各界知识分子的积极响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代知识分子,始终保持一颗热爱本职工作的诚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传承老一辈知识份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勇作时代潮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新时代赋予了青年知识分子更为广阔的舞台,立足当下,勇立潮头,着眼国家发展大局,勤勤恳恳对待工作。习总书记一直身体力行致力于推动世界青年交流合作,希望各国青年积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党的十九大报到对青年成长与发展给予了厚望,写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青年作为基层工作人员的新鲜血液,面对现场处理危机,化解矛盾的严峻挑战,须时刻更新掌握的知识,学习的本领,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才会不断进步,增加业务能力,开阔眼界,打开思维,这样才能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建功立业还需要强烈的担当精神。青年是新时代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肩负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青年扎根基层,立足于基层大舞台,积极主动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向社会学,向实践学,加强与群众的交流,努力干出成绩。当青年把事业融入到基层发展中来,青春将是永恒的,事业也将在新时代的潮流中发出耀眼的光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