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在即,邵阳的建设者们“很拼”!

【时间:2018-08-14 17: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 实习生 李闯【字体:

施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实习生 李闯)8月14日,在邵阳市区桃花路与桃源路交叉路提质改造施工现场,尘土飞扬,路面温度高达35摄氏度。为确保省运会开幕前路面改造到位,市政工程总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


陈建军工作服上布满了白色汗渍

市政工程总公司沥青分公司经理陈建军工作服上布满了白色汗渍,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他扯着沙哑的喉咙指挥着车辆和机械有序开展施工。“我今天早上7点多就赶到了工地,预计今晚要忙到深夜12点。但为了助力省运会顺利召开,我们忙点累点也是值得的。”陈建军感慨道。


滚烫的沥青将苏仁雄的皮肤灼伤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一名施工人员的脸上、手上、腿上布满了沥青,工友正在用清洗剂给他清洗。“刚才是喷洒沥青的喷嘴堵住了,为了不耽误工期,我只想快点把它疏通,结果一不小心滚烫的沥青全喷到身上了。”施工人员苏仁雄是绥宁人,来邵务工有半年多了,这次能参与市体育中心周边路网施工,他感到特别荣幸,“作为一个邵阳人,能为省运会出点力特别高兴。今天虽然出了点小意外,沥青把皮肤烫伤了,但我觉得没什么!”工友们纷纷劝他赶紧去医院处理一下,苏仁雄笑了笑说没事,又跑到路面上施工去了。

工友在为苏仁雄清洗沥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