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高标准高质量办好省运盛会

【时间:2018-08-14 21:25】【来源:【字体:



邵水西路建设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8月14日讯 (记者 朱杰 实习生 邓雨晴) 8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来到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度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筹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胡民主,副市长李华和以及市委宣传部、公安、财政、住建、大祥区、城建投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


刘事青一行来到邵水西路、新城大道、紫霞路、桃花路、湖口井路以及体育馆、游泳馆、篮球场等处,现场查看路网建设情况和体育中心部分场馆建设情况。

刘事青充分肯定市体育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他说,各级各有关部门为省运会成年组赛事在我市如期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刘事青说,办好省运会,是政府当前在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领域的头等大事,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此次盛会,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坚决做到以下五点:

第一,人员到岗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各环节任务。

第二,工作各负其责,第一时间解决各领域问题。

第三,建设如期如质,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质量推进。

第四,行事依法依规,任何事情都要做到令行禁止。

第五,保障安全稳定,这是衡量盛会成不成功的一条“硬标准”,不容许出现任何闪失。

总体要求就是,在规定时间内,做到基本路网尽快形成;工程项目按程序进行验收;中心各场馆全面接管;安保万无一失。

刘事青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保障项目所涉及到的失地农民保险和农民工工资的支付。在纪律和规矩的范畴内,据实保障各项后勤事项。要逐一梳理有关社会稳定方面的风险问题,开出负面清单,充分发挥好各级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对于群众合理的诉求,加强疏导,加快解决;对于无理闹事,坚决打击,决不向恶势力妥协,决不向坏分子低头,坚定不移扫黑除恶。

刘事青说,工程建设越是在扫尾阶段,就越要绷紧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这两根弦,确保圆满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