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政协委员主动作为勇担当

【时间:2018-08-15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房屋纠纷案执行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夏国庆 陈阳)8月14日上午,邵阳县人民法院依法到该县黄亭市镇望江湖村执行村民张爱军、张景来房屋纠纷一案。该村县政协委员杨立洲主动参与监督本案的执行,并围绕法院判决积极做当事人双方的思想工作,使案件得以顺利结案。法院办案人员对杨立洲委员的主动作为表示高度赞赏。

 近年来,黄亭市镇政协联工委认真履行人民政协参政议政和监督职责,积极组织委员们开展各种活动,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精神。据了解,该镇政协委员积极参加“三个一”扶贫行动,7名委员分别结对帮扶1户贫困户,其中已帮助5户发展油茶、养鱼、养猪等扶贫产业,推荐2人就业,提供帮扶资金近万元。杨立洲、易四清、马燕等委员主动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和信访维稳工作,今年来共调处、化解各种矛盾15起,深受村民好评。该镇政协联工委还多次组织委员们开展水利建设和抗旱“会诊”等视察活动,主动为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献计献策。

该镇政协联工委主任表示,一定要让政协委员的身心手脚动起来,让政协委员示范岗的牌子亮起来,让政协委员的称呼响起来,政协委员为民服务的步子永远走在进行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