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运管所时刻筑牢安全生产网

【时间:2018-08-15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及上级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关于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认真部署,于2018年8月15日召开第三季度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清零”推进会。会议要求各相关人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狠抓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执法工作落实。

参加会议人员有县所各股室、运管站、驻站办及客货运输企业、驾培机构、维修企业、班线客运线路负责人。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大监管与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排查治理隐患,既要着力解决制约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扎实推进深化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与安全生产“隐患清零”的具体工作;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重点,以加强监管执法为主线,严管严查,严处严罚,实现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三个转变”,即转变监管重心、转变执法方式、转变监管角色,致力推动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步入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积极开展联动执法,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建立集中联合执法机制,实现监控信息等资源共享。切实提升道路运输安全执法效能,提高道路运输安全管控能力,做到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攻坚克难,查办大案要案,形成震慑。

县运管所时刻筑牢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网,抓安全,保稳定,促发展。创设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发展新思路,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安全可靠、和谐高效的运输体系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