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信访局到洞口县督查中央和省委巡视组交办件办理情况

【时间:2018-08-15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桂海 肖永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桂海 肖永水)8月13至14日,邵阳市信访局副局长刘灿春、接访一科主任科员刘国奇来洞口县督查中央和省委巡视组交办件办理情况。

刘灿春副局长一行通过到高沙镇和雪峰街道走访、召开座谈会、电话询问等方式对中央、省委巡视组的五件典型信访案件进行了剖析、查找问题、解释政策、心理疏导、促进工作。

实地走访结束后又对县信访局的基础工作和“四大攻坚战”进行了指导,详细查看了有关案卷材料、网上信访业务、书记县长短信平台应用、积案化解领导领办情况等几项工作。刘灿春指出:洞口县信访基础工作扎实,领导高度重视,源头治理有力,信访秩序良好。在肯定了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要求我县进一步落实交办件中群众提出多个诉求的要逐一解释、答复和落实政策,对群众诉求尚无政策支持的要做好疏导教育工作,对群众生活困难的要帮扶救助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