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税务局提升8月征期纳税人获得感

【时间:2018-08-15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昀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昀娴)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邵东县税务局一直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服务举措,国地税挂牌合并后,后台数据的共享极大的提高了办税效率,前台办税效率实现质的飞跃,纳税人的获得感得到明显提升。

邵东县办税服务厅积极向新办企业推出“网上套餐式服务”,一个电话、一次点击即可享受“一次性告知”服务,一改企业以往国税、地税来回跑、来回问的局面。邵东县世克五金有限公司是2018年7月的新办纳税人,正好赶上了税务机构的合并,该公司的会计谢晓童表示这是属于企业的一份幸运,“对于我们这种新办企业,不明白的涉税事项和政策问题太多了。前一阵子我们还是打了国税电话、又打地税电话,现在可方便了,一个电话就能咨询所有业务和政策,按要求准备好资料去大厅一次便能办理好相关涉税业务,这次征管体制改革真是为我们纳税人带来了便利。”

尝到征管体制改革甜头的不只是邵东县世克五金有限公司。8月是合并后的第一个征期,湖南省全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黄智雄说道:“从前的征期要往返多次国税、地税,现在只要去一次,在一个窗口就可以办理企业各种税种的申报,甚至还可以在网上税务平台自主办理,都不用来办税大厅啦,大大节省了办税的时间、办税成本,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纳税人,我们要为这样的便民举措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