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夜晚邵阳市总工会美女帅哥如云,快来看看吧!

【时间:2018-08-15 18: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表演者用传统方式为单身男女职工送上祝福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刘小幸 申兴刚 通讯员 谢长青)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14日晚,“我们的节日·七夕”单身职工相亲活动在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基地宝庆媛梦学堂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市300余名单身职工前来参加。

19时,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相继到场登记,领取号码牌,并到相亲鹊桥廊了解嘉宾信息,进行第一轮选择,在自己中意的男(女)嘉宾栏贴上自己的爱心贴。接下来,通过节目演艺、才艺展示、互动游戏、心动表白等环节,消除了男女嘉宾彼此间的生疏,拉近了情感距离。在精彩的“桃花朵朵开”“爱就在河那岸等你”“飞花令看才华”“甜甜蜜蜜”“进入三分钟约会”“情歌对唱”“心动就贴”等趣味游戏中,男女嘉宾们通过互动、爱情宣言、才艺表演,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节目主持人也适时客串起红娘,利用台上与台下互动帮助男女青年“一对一”速配。

“市总工会是广大职工的娘家,今天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青年员工搭建一个交友平台,解决他们因工作忙、社交面窄带来的姻恋问题。”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可以通过交友微信群和QQ群进行线下交流。

男嘉宾将玫瑰花送给从“时光长廊”走过的女嘉宾

女嘉宾用抛绣球的方式邀请男嘉宾上台进行互动游戏

一位男嘉宾的呆萌展示,引来大家阵阵欢笑声

男嘉宾背着女嘉宾进行《爱就在河那岸等你》互动游戏

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