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万人长跑赛在新城大道举行

【时间:2018-08-15 18: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8月15日上午,“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万人长跑赛开幕式在新城大道上举行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刘小幸申兴刚通讯员谢长青)8月15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新城大道热闹非凡,由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邵阳筹委会主办,邵阳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新局联合承办的“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万人长跑赛在这里举行。现场的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做着比赛前的热身活动。

参赛队员自拍留影

9时30分,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号令,男子中年组的运动员们第一批冲出了起跑线,你追我赶,向着目的地进发。“长跑是一项非常健康的运动,我平时要上班,运动的时间比较少,通过这一次运动能够增强自己的体质,也能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参赛选手陈青松说。

比赛前,几名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拍照留影

此次长跑赛从新城大道起点出发,沿新城大道向东直跑,经邵水西路、湖口井路、邵檀路,终点为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比赛路线全程约4000米。参赛者按年龄分为四个组,分别为男子青年组(40岁以下,含40岁)、男子中年组(40岁以上)、女子青年组(40岁以下,含40岁)、女子中年组(40岁以上)。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分别取前40名予以奖励,女子青年组、中年组分别取前30名予以奖励。

比赛即将开始,摄影、摄像师们时刻准备着

男子中年组开跑

女子中年组开跑

女子青年组出发

比赛中的女子青年组运动员

男子青年组冲向终点

朝着终点冲刺的运动员

朝着终点冲刺的运动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