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简家陇镇第十一届男子篮球联赛开赛了

【时间:2018-08-15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罗琦)8月15日,邵东简家陇镇第十一届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简家陇中学举行。开幕式由该镇组织委员王超主持,党委书记贺宝山致开幕词,县政协副主席周益智为本届篮球联赛宣布开赛。

贺宝山在开幕式上介绍,简家陇篮球协会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1届篮球赛事。活动的开展,对活跃当地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增进与各单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推动两个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和谐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作为主办方,将力争把这次篮球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赛事。

据悉,本届篮球赛为期5天,来自全县各地的8支代表队将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