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溪镇召开殡葬领域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8-15 21:0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姚哲)8月15日,酿溪镇召开殡葬领域整治工作动员会,全镇23个村(社区)书记、主任以及镇民政办等相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谭中凡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殡葬领域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酿溪镇殡葬领域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确保政策落到实处。各村(社区)要抓住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前期相关信息摸排工作,成立红白理事会、制定村(居)规民约,合力整治违规乱建公墓、超标准墓穴,天价墓、活人墓等问题,要整肃殡葬服务市场秩序,推动建立殡葬管理长效机制,促进全镇殡葬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党员、村(居)民代表召开相关会议,工作开展中要注重疏堵结合,正确引导,凝聚共识,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